2007年1月26日

just feeling

just feeling,今天把博客好好收拾了一下,大家都说歌很好听!我很高兴,嘻嘻!见到了溪溪的照片,和想象的不一样哦,还以为他是架着厚厚眼镜的老实哥哥,哈哈

好,下面转入正题

今天去傍晚去点名,天色已经暗了,忽忽的,天气一下子就转凉了,满地都是梧桐树的叶子,一片一片的安安静静躺在地上,感觉像深秋,而不是初冬。今年 的冬天好像特别迟,明年的冬天,这个时候,我在干什么呢?一个人独自行走在一个陌生的都市里,一个人傻傻的写博客,过一些清冷的日子。我向来都是喜欢安静 的,一扇窗,一挂白纱窗帘,一台会播音乐的机器,够了。对于我来说,追求内心的宁静是最重要的。常常想起妈妈的话,功名利禄,生不带来死不带去,不必刻意 纠缠。

导员专门安排了一次点名,是因为上课的人实在太少了,呵呵,我最近确实很少上课,我到了课堂就坐不住。不过,这些都是不想去的藉口而已。懒惰似乎随我天生。

随性天成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