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6日

继续写我的大一生活2

第二天早上到了学校,折腾了一番交了钱,领了宿舍钥匙,来到我的宿舍,呵呵,门上居然有一块毛 玻璃。上面贴了一张纸,写着我和室友的名字,呵呵,她们就是要和我一起四年的人,现在回头看看,3个保了研,1个去了法国,我还在找工作的漩涡里苦苦挣 扎,当初怎么能想的到呢?进了宿舍,一个人都没有,有个女孩的书柜上有一个超可爱的杯子,一只嘟着嘴的小企鹅呵,当时我就想,它的主人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呢?看样子她们都来过了,我是最后一个,剩下了门边的下铺和右手边最下面的柜子给我,,早知道早点来了。我和妈妈开始收拾东西,把衣服放进柜子,收拾着收 着,一个女孩进来了,企鹅主人,呵呵,她主动提出帮我打水,呵呵,后来才知道那次提了两个壶把她累个半死。我推辞了一番还是接受了,陆陆续续舍友们都来 了,让我把她们介绍一下,我的上铺丢丢,来自陕西,后来才知道她的英语狂强,四级100,六级94,现在已经滋润着法国的阳光雨露了,她的床已经成了宿舍 第二个行李架,而且大有赢过一号行李架的架势,她这个丢丢还真没有白叫,从大一到大三丢了不下30个杯子,这个数据只往上不往下,呵呵;我的旁边上铺 Baby,也来自陕西,呵呵,我见她第一面第一印象是,哇,这个女孩好时髦,还染了头发,后来才知道她本来发色就是有点发黄,所谓本色是也,她后来和我 说,当时她上高中的时候,老师对他们全班同学说,谁染头发就站到讲台上去,她说她当时一点都没有意识到危险,呵呵,经过一番学校的折磨,她也保了研;和她 隔着柜子的上铺小悸,来自河北,学习成绩和她的身高都很高,不过这是后话了,主要是她的头式很搞笑;她的下铺霏儿,来自山东,第一次见她扎了两个小辫,她 的年纪比我们都大;霏儿旁边下铺苹果,来自吉林,就是企鹅主人,一小胖墩儿,皮肤很好,日后成为我们宿舍第一婆婆;她的上铺大雪,西安人是也,长的很象机 器猫啊~~

hehe,未完待续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