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3日

2007年7月23日

距离上次写博客可能都有小半年时间了。原因有很多,比如工作越来越忙,家里的电脑已经完全瘫痪了,等等,回想起来,我已经到深圳一年了,大学的生活已经渐渐的离我远去,你想拽都拽不回来了。那些不开心的,都已经忘记了,不由地,却开始怀念起以前简单而纯真的生活来,是否每个人,都会觉得美好的事情都是在记忆的过往,而不是我们所属的现在呢?

坐在办公室里,窗明几净,外面是深圳潮湿而酷热的天气,屋里空调开着,四季仿佛一个样子。
工作渐渐多了起来,日子渐渐忙碌了起来,生活中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已经渐渐不见了电影和音乐的影子,ipod在抽屉里沉默太久,DVD的封面也落了灰。自己都不知道,我是离那些想要的生活是近了还是远了。想要的生活是怎样?还是一年前的吗?

宝宝说我是非常情绪化的人。好象是的。今年的这个时候,我好像特别期盼明年的赶快开始。我不想过今年了。

我已经23了。却一直觉得自己应该是20岁之前。回想起17,18岁时自己写下的人生誓言,诸如我以後要展翅飞翔,不要在爸爸妈妈的安乐窝里面呆着的话,觉得有些可笑。飞的多高才是飞翔呢?

你会不会在一个时间反复听一首歌,只是因为它特别适合你此刻的心情?我现在听的是Anthony Hamilton的.

有时翻看自己的博客,自己的文字带自己回到过去,觉得有点无端的残忍,因为我们再也回不去那个过往,那些心情。毕竟这个时候,我们要学会生存,而且还要过得好点活得累点。

以前上学的时候,我都不明白什么是“漂泊。”从字面上看,应该是“走走停停”的意思。那我似乎漂泊的太久了,从初中第一次离开父母算起,现在已经11年了。我已经习惯了来来往往一个人。宝宝来到身边以后,我再也不想过一个人的日子,不想呆在那些安静的夜里,听那些寂寞的歌。宝宝来了以后,才觉得生活是自己的。自己要争取属于我们的幸福,为了一起走过的这五年多的日子,为了青葱岁月里无数的回忆,为了我们一起面对的这些困难,我要我们在一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