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3日

24岁生日补记

24岁生日补记
上周三是我24岁的生日,以前每年都会在这个时候写一篇博客作为纪念。但是,现在写也不晚吧?周三时工作略忙,晚上下班后和宝宝到花园城中心去看了个电影,国家宝藏2,一点都不好看。

上周时和文文,宝宝一起去了香港,坐西铁到了天水围后,转K16到了尖沙咀。大逛了一下化妆品店后,我们从星光大道到了天星码头,坐了天星小轮到了中环。本来打算去会展中心看看,可惜实在是走不动了,后来去了IFC(国际金融中心)一层的Shipping mall,哈,好多大牌啊,那种以前只在时尚杂志上看到的那种。呵呵,价格也是贵的...。我们去了ZARA,看来这个牌子真是全世界都普及啊,从衣服领口的标签看,有made in 比利时、西班牙、葡萄牙、印度(都是又宽又大的袍子)、越南、(我对文文说:我才不买呢,到香港来买越南制造的衣服,疯了),找来找去,找到一件made in China的,挺高兴。帮苹果带了一些兰芝的化妆品。
在星光大道的时候,觉得对面的中环有点虚幻。还碰到一个韩国女人脱了鞋在凳子上坐着。(素质也不怎么好嘛)。还有一个香港理工大学的女生找我们做消费问卷调查,顺便问了她香港大学生毕业大概多少钱一个月,她说8000港币,那其实也不是太高了。放些图片


中环,在星光大道上看有些虚幻
李小龙

天星小轮上

博物馆

在维多利亚港航行

3月19号,二十四岁,第二个本命年。人家都说本命年运气会不好,我也是有点相信的。但是到现在...,还好吧。
24岁了,同事说,到了25岁以后人就会老得很快,身体和年轻的时候也大不可比,真的吗?不过现在似乎确实没有上大学的时候好了。想想工作快两年,确实和在学校的时候不同的,比方说做饭啊,什么的就大有长进,当然也是有惨痛教训的。但是我发现我还挺喜欢做饭的,尤其是喜欢切菜。不过我很讨厌洗碗。
先写到这里吧。好像没有什么感想要抒发似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