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30日

11月随记

这个11月我都做了什么呢?去年的11月,去了上海,今年的11月,去了香港。呵呵,为什么都是在11月?

去香港,也算是我和文文一小步几大步计划之一,记得刚毕业的时候我俩还约定以后以香港为中心辐射全世界呢。想起来以前从来没有奢望着自己有一天能够去香港,那似乎是想象中的事,可是现在不是也变成了事实,似乎应该相信,应该是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,只要自己想着。

香港这个城市整个的气质确实不同,或者说是感觉不同吧,整个城市的精神面貌感觉很积极,人们虽然行色匆匆但是却秩序井然,让人觉得如果能在这样的一个城市生活是一件幸福的事。在深圳能看到TVB等几个香港台,里面的很多公益广告都很不错,我甚至都从中都能学到东西,由此可见,整体的文化素质的不同,那么城市与城市也就完全不同了。

我希望能安静下来看一种别样的香港,她不是购物天堂,也不是东方之珠,她是和深圳毗邻的一座一衣带水的城市,是一个兼具东方和西方文化特质的城市,是一个有免费巴士的城市(K16从天水围到尖沙咀),是一个干净的让人惊讶的城市。

可惜还是不能免俗的穿梭于尖沙咀众多的化妆品店,并兴奋的买了些,大牌子的化妆品确实比国内便宜好多,还有好些小样出售,只要几十十几块钱,对于那些想要尽快圆自己世界大牌化妆品梦的人来说,估计会灰常灰常激动吧。
一会接着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