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4日

我们什么都不怕,因为我们什么都没有

我终于看见了我最想看到的笑容。为了这个画面,恍惚间已经快5年。5年前我们都还是孩子。就是如今,在父母的眼中我们依然如是。可是我们长大了一些,或许我们依旧单纯。讲一个5年前的小故事给大家听 。发生 在我们俩之间的小故事。

小丸子-我 小包子-他 大肉饼-高中语文老师

小丸子是大肉饼的语文课代表。小包子坐在小丸子后面,小丸子每节语文课都转过身去和小包子说话说的不亦乐乎。大肉饼拿视大肉饼为无物的小丸子一直有点不爽但是又没有办法。某日,忍无可忍的大肉饼终于在全班小朋友面前说:“小丸子,难道你的黑板长在后面吗?”

哈。

想来高中语文老师已经多年不见,当年他对我也还算不赖。他送给我的一个通讯录,我都一直还在用着。时光哗啦啦的就这么过去了。每次回到贵阳看着高三(1)班的教室,难免还有些感慨,那里有着我们肆意的青春。真是羡慕当年的无所顾忌和肆意妄为。

向前望去,我们都还年轻。一切皆有可能。我们什么都不怕,因为我们什么都没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