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6日

看纯爱电视剧

好久没有写博客了,真该打。眼瞅着博客的访问量就要过千,也应该庆祝一下。最近找工作的心倦 了,累了,第一次觉得当女生那么难,哦,是为自己不想天天跑招聘会找借口。看了《魔女的条件》,唉,事隔多年以后在看这个电视剧,还是那么感动。记得初三 看的时候,只是觉得龙泽秀明帅毙了,别的都不记得了。现在再看,还是觉得那么感动,还是觉得光这个角色帅,但是别的感触多了。不能忘记他们在图书馆相遇 时,光那张泪留满面的脸,纯爱真的存在么?我一直对自己说,相信那是存在的。的却,要打破世俗的眼光是很难的。我觉得在这个片子里,老师对光牺牲的太多 了。的却,一个17岁的男孩,能够为自己爱的人做什么呢,所有压力都被女主角承受了,但是她无怨无悔,我觉得这种勇气太难得了。还有片子里的母女情也很让 人感动,尤其是这样一句话让我印象很深,儿女的错误让父母来承担是很正常的,好像是这么说的。我觉得父母对子女的爱真的太深沉了。这个片子里的每一个角 色,都演绎的很好。不像一些台湾偶像剧,常常有一些垃圾的戏份在,整个片子情节紧凑,让人一直忍不住看下去,虽然我已经看过一次,但是看完之后还是觉得沉 浸在里面。

然后,又看了《这该死的爱》,rain 也很帅,我一直偏爱有点坏坏的男孩,这个片子再次证明了这一点。现在科技发达啊,我们已经可以和日本韩国同步看了,不过才到第6集,急死我了。苹果给我推 荐了《我的名字是金三顺》,呵呵,整个宿舍都在看这个胖胖女人的爱情故事,哎呀,挺搞笑的,啊啊,~~~

一直以来我都爱看电影超过电视剧,因为电视剧常常让人欲罢不能,可是由于对画质和音效的挑剔,我一直看DVD,BT的效果不好,不过电视剧就没有关系,天啊,让我赶快找到工作吧,我忍耐了很久了,我要看电影的啊

啊~ 到这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