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6日

充实的一天

今天的生活过的很充实,早上起来上了一早上的课,又见到了可爱的无线老师,中午接到研究生学生会的电 话,叫我周末参加到商州地区希望小学的支教活动,呵呵,真开心,当老师是我从小到大的一个梦想,可惜我总是与机会擦身而过,这次总算可以实现了,然后去洗 了一个澡,上了上网,去参加了华硕的宣讲,我再次跑错地方,还好及时赶到报告厅。华硕的主讲人是台湾人,销售经理,很生动也很互动,发的礼物是小企鹅哦, 超可爱的。呵呵,可惜我没有回答问题。最后抽奖,天上是不可能有馅饼砸中我的啦,不过大家积极性也还蛮高的,我觉得台湾公司也还好了,企业文化也挺包容 的,总之对那个经理印象不错。然后去研究生会开会,叫我教英语,呵呵,本来说是教科普的,不过也可以啦,还给我发了小学课本和挂图。不管怎么样,相信这次 商州之行会给我的生活带来新的体会。呵呵,要加油哦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