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6日

我的好友文文

文文是我的好友,活了21年,堪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。我和文文认识十年,贴心贴肺的当死党 也有7年。我们俩甚是有缘。高中同班,我是班长,她是学习委员,横行班里3年。高考我俩考了一模一样的分数,一起来到了西电,我一系,她二系。在最美好的 青春岁月里,几乎所有的回忆里都有她的身影。这些年,文文和我在一起的时间,比我妈妈都要长。

文文人如其名,在认识我之前,是个安静清秀的女孩。外婆说文文戴个眼镜,看上去文文静静的样子。认识我之后,性格从内向开始转,现在已经和我一样 “8”了。呵呵。文文的身体不好,但是在她生病的时候,往往我都不在她的身边,因为她不愿意让我担心;我生病的时候,基本上第一时间她都在我身旁。想到 这,我觉得有些愧疚。文文和我一样,都是随性的人,不爱勾心斗角,善良淡泊,呵呵,顺便夸夸自己。

我一直觉得,我和文文的性格是互补的。我偏文,她偏理;我开朗,她安静;我野蛮,她随和。还记得我们上高中的时候,我背着她在走廊里跑来跑去的情 景,那爽朗的笑声似乎现在还在耳畔。我们共同拥有的东西太多了。直到现在,我要是想吃饭,第一个想起的人,还是只有文文。也不知道这可以证明,我在大学究 竟是混得好呢,还是混得背呢?不知道。

认识一个人,应该是一辈子的事。相信上苍在冥冥之中安排我和文文的缘分,是有目的的。也许是要我们相互搀扶,相互支持,我相信,友情同样也可以像爱 情一样,刻骨铭心。我们在一起的时间长了,默契多了,感觉上,分不开了。如果以后我和文文不在一个城市,我一定会寂寞的。我不是一个擅长和别人打交道的 人,少了文文,谁陪我逛街啊?谁陪我吃饭啊?谁和我一起看DVD啊?谁和我说悄悄话呢?

文文最近遇到了困难,在找工作的时候,文文遭遇了许多的打击。被别人否定,置疑。可是文文,你要知道,这是上天在考验你呢,我们总要经历人生的一些 低迷时刻,只要咬咬牙,坚持坚持,肯定可以过去的。我们是女生,是比男生难找工作,是比那些成绩好的女生差一点点,但是我们身上有他们没有的闪光点哦,总 会有人发现的。那些肉麻的话我当着你的面也说不出口,但是真的,你找不到工作,我也开心不起来。不管怎么样,我会一直支持你的!

对了,文文最近总是怂恿我买一些贵贵的东西,我又经不住怂恿,唉。文文该批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