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6日

几处闲愁

我觉得我做博客的想法是对的。看见博客首页上那么多“精”字在闪,多多少少有些窃喜。原来,和别人分享想法是一件很容易让人快乐和满足的事。

快到期末,一系还有3门必修课考试,对于我来说,头疼的日子又来临了。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我已经在课堂上坐不住了,一在课堂上我就觉得心情烦 躁,一下课就神清气爽,但是却也高兴不起来。我知道作为学生最重要的就是“读书”二字,好好读书,其实是一件最实在的事。什么时候我看见专业课书就开始皱 眉头呢?我常常稳不住,到后来坐不住。其实好好看书2个礼拜的时间要过课也是没有问题的,可是每次上自习咋就成了挣扎。不管怎样,再坚持吧,毕竟能上课的 日子不多了。

我的生活简单的近乎透明,突然之间,觉得这种生活相当的美好。

把一首好听的歌曲反复听上好多遍,我是不能用那个叫“ 千千静听”的播放器的,因为如果我用的话,意味着我的眼睛就会一直盯着歌词播放器那一栏一整个晚上。文文说她听歌从来不听歌词,那她听什么?虽然我唱歌不好听,但是我对歌曲的记忆力超好。听了两遍就可以记住调子了。

我有阅读强迫症。凡是看到字,我就有阅读它的冲动。走路时,坐车时,任何时候。

我听力敏感。我极度厌恶磕瓜子,擤鼻涕的声音。可是偏偏,我能从任何细微的动静中捕捉到这些声音。

呵呵,这些是闲愁么,也许吧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