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6日

注意后街的新疆小孩

今天晚上和文文去吃饭,我俩都穿着长风衣,走到罐罐居门口的样子,迎面我看见一个新疆小孩,长 得很漂亮,我突然想起在前几天看见这个新疆小孩偷两个女孩的东西,不过没有偷成,因为这个小孩长的太好看,我一眼就把他认了出来。他此时并没有发现我在看 他,他的眼睛一直盯着文文的口袋。本以为我在看他,他不敢偷我俩。没有想到他和我们擦肩而过之后,转过身就跟上了我和文文。文文此时正和我说话说的高兴, 完全没有注意到他。我一直盯着他看,他发觉之后,仍然紧跟了好几步,最后才转身走了。我觉得这个大概只有六七岁的孩子眼里透着一股狠劲。

说起来,这已经是我在一个星期之内,第三次遇到小偷了。第一次是在7食堂门口,一个学生模样的男生拿镊子伸进了我的口袋,我发觉了,大叫了一声。他转身走了。第二次是昨天,我和文文在东大街被一个男人跟,文文包的拉链被拉开了一半。

要过年了,小偷越来越猖獗了,不过这么频繁的遇到小偷,大学四年还是头一回。

希望看到这篇博客的人,要注意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