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6日

很有写作欲望啊,从大一写起~~

呵 呵,挺有趣的,这个模版挑的不错,淡淡的蓝色,挺清爽的。该写些什么呢!大学四年应该有很多感触才对啊!我是该从大四写起还是从大一写起呢?从大一写起 吧! 记得第一次从贵阳坐飞机来西安的情景,那天是傍晚,我和妈妈第一次坐上了飞机,那天天气非常的好,飞机在云层里的时候,能看到非常壮观的落日,天空是好漂 亮的香槟金色,浮云就好像绒绒的泡泡,除了金色,还有各种各样的其他颜色,像从分光镜里看过来的感觉。第一次离天这么近,离我爱的家乡,我爱的人却远了, 又远了~ 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,到西安已经是晚上了,飞机快要降落的时候,第一次看到西安的夜景,在我就要生活四年的地方,从空中望去是那么美丽,简直可以用璀璨来 形容,纵横交错的大街,华灯点点,是漫天金色的星星落在地上了吧,我觉得激动,又觉得有点惆怅,我的心是留在贵州了吧,舍不得家里的点点滴滴,一草一木, 从放眼翠绿的林城,来到千年历史的古城,我的心情该有怎样的转变呢? 下了飞机,单位在西安工作的叔叔来接我们,呵呵,第一个感觉,现在还记得,现在还觉得,路好宽啊,地好平啊,路都是直的不带转弯的,呵呵,一个多小时到了 西电,已经10点多了,看到好大一个转盘啊 ,可惜这地标现在已经消失了,呵呵,学校门口连个牌子都没有,车直接开到97楼下面,我和妈拖了行李下来,到处都是人,还有架着棚子卖东西的,一切乱乱 的,最后被告知第二天早上再来报名,我们于是去找地方住,大晚上的,西电附近都住满了,好不容易在高新一个研究所的宾馆找到一个标准间,我看着窗外,想 着,这就是我要待四年的地方了么?妈妈不知道怎么的,总是有点担心,我能感觉的到~~ 待续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