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6日

匆匆又匆匆,在招聘会中轮回

今 天参加了两场招聘宣讲,眼看着离十一月越来越近了,企业越来越多了,我可能也越来越忙了,渐渐的,我发现身边出现了很多人显现,他们可能是每天和你擦身而 过的某个背影,某次宣讲上甚至打了个照面,最近陆续上了一些人的博客,发现他们都挺厉害的,找工作的时候选择的机会也多一些。我看着公司研发类的职位,都 不知道那具体是干什么的,我自己觉得自己还是比较适合做销售,市场,客服这样的工作,作为一个女生,可能会辛苦一些,可是我觉得关系到职业选择的问题,我 总不能选择一个自己都不感兴趣的职位作为自己职业人生的起点吧,兴趣是最好的老师,我一定要坚持,一定会有人发现我的价值,是金子总会发光的!要像长今那 样,坚持坚持,只有经历曲折,才能找到合适自己的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