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6日

好想回家啊

很想回家,很想。我想妈妈,想爸爸,想家里好吃的东西。想那个让我记挂的人。

我记得上大一的时候,我提前一个月收拾好行李,准备回家。虽然现在再也不会这样做了,但是对家的思念却从来没有见少。我的心,是在西安漂着的,西电 给了我那么多那么多,但是我里,却只有对贵阳的深深眷恋。没有去过贵阳的人,不知道贵阳的好;只有在贵阳成长的人,贵阳才会在梦里流连。

可是,我再也回不去了。从什么时候起,家成了旅站?

家里多么温馨啊,记得家里刚刚装修好第一次见的时候,我对妈妈说,呀,和宿舍比起来,家里简直就是宾馆嘛。我已经有大半年没有坐马桶了。呵呵

家里永远有那么多东西可以吃。我这几年回家都隔食了好几回。回到家里,吃东西不知道饥饱,妈妈总是说我被吃的太撑了。可是,食物不是在冰箱里,就是在桌子上,在宿舍怎么会有这种好事。我不吃的话怎么行嘛。

在家里充分享受大小姐特权,我爸说我是新社会老大,说我们家里最平等了,我最喜欢爸爸妈妈了,他们是最可爱的人。

呆在西安挺没意思。就是等考试,再等考试。等啊等啊,过一个寂寞的圣诞,再过一个寂寞的元旦,然后才可以回家。

我是个恋旧的人。也可以说是固执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