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6日

文文

文文找到工作了,而且是在广东,我们俩又可以在一起了。其实文文想去上海的,可是上海的公司太 高不可攀。是啊,上海本地有那么优秀的教育资源,公司不需要大费周章的跑到西安来。可是我知道文文心里很想去上海的。先让我们在广东安顿下来吧。文文在广 州,我在深圳。不管怎么样,总之是有个照应。我和文文,应该是一辈子都不会分开了。我们和姐妹也没有什么区别了。可是文文明年3月就要去公司实习了,这宣 告了她大学生活的结束,也就是我寂寞的开始。本来在西安就很孤单的。

外面的世界,如同周迅唱的一样,很精彩也很无奈。我们要面对许多的问题。不能再想睡到什么时候就睡到什么时候,想什么时候吃饭就什么时候吃饭,想不 上课就不上课,想看电影就看电影。更多的,我们要承担起自己对家庭的责任,一直为我们遮风挡雨的父母,也渐渐的老了。从前对他们许下的承诺,也到了要兑现 的时候。虽然我们是女孩,但是爸爸妈妈为我们感到骄傲不是吗?我们要让他们一直骄傲下去~~

当一个好的OL,做好我们自已的事,在生活中常常惦记彼此。毕竟,之前的许多年和之后的许多年,文文你对我而言,都是最最重要的人之一。无论遇到什么,让我们坦诚相待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