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6日

钱柜无极和如果爱

标题基本可以概括我昨天一天的注意力集中点。前天宿舍MM过生日,再加上本来计划圣诞出去好好 玩一下,结果全部挤在一起了。我们决定去k歌。想说是去512呢,还是钱柜呢?打电话到钱柜前台,说是早上11点到下午两点每个人17包自助餐,觉得还可 以。我们几个就兴致勃勃的去了。到了北大街,发现钱柜就在工行旁边,进了钱柜,觉得还真奢侈。哇,要是我们几个女生消费不起怎么办。的确装修的和512不 是一个档次。这段时间找工作,也去了不少奢侈的酒店,这回又来一个。大堂里旋转直下的楼梯让人想起了铁达尼号最后结尾的场景。我幻想,这里应该是站着一个 身着优雅晚礼服的女子,轻扶着楼梯,满目深情地眼中只有一个男子。呵呵,果然是电影看多了。到了3楼,大厅里就有自助餐。包厢也很不错,点歌系统也很不 错。我们几个的歌声么,呵呵。我虽然歌唱得不好,但是绝对不跑调的。我妈唱歌好成那样,我爸虽然歌声很烂,但是他俩结合的我,虽然至今看不懂乐谱,但是记 性绝好,我会唱得歌简直如滔滔江水,那个啊,连绵不绝啊。对了,我唱得《阴天》被大家赞勒,我们还唱了一把《神话》,金喜善的那段韩语也啊哟呀哟的胡喊了 一把。呵呵。对了,不得不提的,钱柜里面的自助好吃惨了,以至于我们那个生日MM只唱了一首,其余时间全吃去了。呵呵

从钱柜出来,才下午2点,说是干什么呢,结果说,干脆去看电影算了。于是溜达到了西北影城。25大元一张的票,买!有钱难买我高兴啊。呵呵,这话有 点狂哦。不过之前在好网博客上看到了对无极的评论,我也就不抱大的希望了。不过这个电影看完哦,觉得比十面埋伏和英雄还是好点。哦,好喜欢张东健哦,以前 看太极旗飘扬的时候,就觉得他是一个能胜任大场面的演员。果不其然,他把昆仑这个角色演绎得很真实,苹果说,他咋能把剧本读懂呢?强人。这个片子里男演员 都还不错,尤其刘烨和张东健,谢霆锋愿意自毁形象演一个娘娘腔也挺不容易的。真田广之这个角色,前后反差太大了,打仗的时候多么英勇之后直接变成为了倾城 这个女人既无勇又无谋的懦夫。红颜祸水啊。那句“我被你感动了”尤其搞笑。这个片子里的女人是整个电影里的败笔,倾城这个悲剧色彩极浓的人物,活脱脱的被 张柏芝演绎成一个荡妇。满神被陈红演成一个下诅咒的巫婆。这个片子的结尾是,昆仑穿上了那件黑袍子,带着倾城穿梭时空,破解了满神的预言。从而王子和公主 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。我觉得还不如就让昆仑穿上袍子为止,因为他也不想死。奇怪的是,最后回到宿舍看预告片,发现预告片里有的一些镜头电影里居然没 有。关于这部电影,我想说的是,作为一部商业片,无极是成功的,无论是社会,还是电影,总是多少会有些浮躁。这部电影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。CG还不错。陈 凯歌和张艺谋一样,在某种意义上都成为了中国电影的符号,总是希望他们能拍出一部又一部霸王别姬和红高粱这样水准的作品,可是实际上这些作品都难于超越。 因此,让我们以平和的心态去看待吧。

回到宿舍,给妈妈刻韩剧刻了好多。我妈是中央8台韩剧最忠实的粉丝,经常不到12点不睡觉。我想着給她弄几部好片子,省的她老熬夜。后来在5Q上搜搜,发 现如果爱的DVD版,想着下下来看看。结果看着看着就直拍大腿说今天在电影院应该看这部。一部让人唏嘘的电影,又一次的,终于的,我看到了周迅身上的光 芒。如果爱是我钟意的文艺片。就像钟意甜蜜蜜一样,钟意~~

哎哟,手累啊,到这/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