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6日

写一点搞笑的,宿舍的蟑螂大战

在暑假的时候,我就接到苹果的电话,说是宿舍有蟑螂了,个子不大,四处乱爬。我当时正在家里享受着舒服惬意的日子,根本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,在回贵阳的 火车上,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,既然宿舍有了,想必我床上也有了,既然我床上有了,那我这次回去岂不是要与蟑螂同志同眠?呦,想起就打冷战,蟑螂同 志,这位从远古时代就延续下来的王者,进化论的典型代表,将要与我共眠?~~~Oh,terrible!!

回到宿舍已经凌晨一点,我铺好床,下了决心睡下,呵呵,觉得一晚上都没有睡好,感觉满床都是蟑螂小强同志!尤其我上铺现在没有人,都是书,感觉那就 是蟑螂老巢,蟑螂数量以立方平米每千只计算,呵呵其实远没有那么夸张了,全是我的妄想,想当年我上中学的时候,也曾空手抓毛毛虫闻名,男生都惊骇呵,现在 么,不就是几个小虫嘛!

第二天早上一起来,赶快去买来著名的“枪手”牌杀虫剂,把我所有的衣服都拿整理袋装好,四处乱喷一番,呵呵,累死了,我们宿舍的小女子们更是18般 武艺,样样俱全,她们直接把柜子用透明胶封上,以后每次开柜子都嘶啦嘶啦的,以后又经历了几场灭蟑大战,不过要想把它们全部消灭是不可能的啦,进化论还是 很有道理啊,小莲姑娘们(我外婆说这种小小的品种叫德国小莲,还进口货)还是在不断繁殖中,不过,经过月余的锻炼,我已经可以以高手自称,一小莲从桌子上 爬过,拿个卫生纸,捏死;又一小莲从桌子上爬过,再拿一卫生纸,捏死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