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6日

学生给我写的回信

老师:

您给我三四年级上课辛苦了,你给我们的东西我们会好好留着当作纪念的,您给我们教的东西我全记住了,你给我们上的太好了,我希望下次还能来,我们会欢迎你的。写的不好请原谅 希望能回信

2005年11月5日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学生:王娜(小)

看了这封信,我的心情还比较平静,原以为会很激动甚至难受,但是没有,孩子写的东西很朴实也很简单,我觉得孩子毕竟还小,她能给我这样高的赞誉,我 觉得很欣慰。我也从心里答应她,一定会再回去一次,在给她们上一次课。我发现自己已经不能用小孩子的思维模式来思考问题,所以我不能真正了解她们的想法, 走入她们的内心,又一次的我意识到换位思考有多重要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