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4日

爱Google,爱生活

从2007年1月8日起,我的生活正式进入web2.0时代,这恐怕就是我最近生活的最大变化。

不再使用百度,全面成为Gfans。

不再使用Maxthon,认真学习firefox,对为它添加扩展十分感兴趣。

不再使用Windows自带的图片浏览器而使用Google Picasa2。

我宣布我已全面被google攻陷啦。我认为,google将成为web2.0时代的王者。

大家不妨通过firefox的拓展Gbutts来全面使用google的服务。

本来想把博客也改到Google blogger,但是想到这几年来对好网,对西电的感情,此想法暂时作罢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