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4日

文文的到来

[ 2006-9-26 16:38:00 | By: 薇琪豆子 ]

文文上个周末来深圳,很衰的她居然坐了5个小时的车。

我做了一顿美餐给她吃,不知道她知不知道,那时候我自己已经全无胃口。

我们在周五的夜里到3点才睡觉。早上我踢她的屁股叫她起床。

去了东门,远的要死。买便宜衣服。文文买了ZA的隔离霜和乳液。不是我怂恿她的。

回到屋里。累得要死。居然还把几件衣服试过来试过去折腾半天。

周天她下厨给我做了一顿大餐,还不错,~

由于我累得缓不过来没有送她去车站。

站在阳台上看见她远走的背影心里酸酸的。

曾经形影不离的我们,朝夕相处的7年,就这样随着时间,淡淡的远去了

我心里就是再多挂念,面前也不能出现她的身影

我真的讨厌电话,那种只能看见声音,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。

已经习惯了有她的生活,已经习惯了

周一文文打电话说她的同事说我给她的衣服漂亮,但是太性感了

那穿在我身上岂不是更性感?要是我不肥的话。

而她给我打电话的那时,我正在床上昏睡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