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4日

上海行记二:杂记

[ 2006-11-6 10:16:00 | By: 薇琪豆子 ]

上海的地铁实在是一个挤。我坐了一次再也不想坐第二次。倒霉的是我居然还掉了一枚硬币在地上。还好捡起来了。

到了上海觉得节奏就随着这个城市快起来了,行色匆匆的人们提醒自己,自己还有工作在身,要多用心。
人们说深圳节奏快,我在蛇口不太感觉的到。
站在马路中间,两旁的汽车呼啸而过。
没想到上海的东西我还是挺爱吃的。这次来上海胃没有被委屈到,吃了不少好东西。
浦东机场也挺大的。安检一字排开N多窗口。看飞机起降。
飞机从云朵里穿过,我觉得有些梦幻。想起了机器猫和大雄头上带着竹蜻蜓飞到云朵上洗澡。
回到自己的房间打开灯,真明亮,心情一下子舒缓下来,还是自己的窝舒服。
Wendy把我的花照顾的很好。米兰还在默默开着,茉莉居然还开了一朵花。月季已经死掉(之前我浇牛奶把它浇死了),盆里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三叶草长的放肆。吊兰的叶子开始有一些斑驳,挺好看的。
这个时候的西安,秋已经深了吧。一场秋雨一场凉,每次下雨后,97#下的梧桐树就被打下很多叶子,粘在地上,出门的时候都要把衣服收收紧,免得那一丝萧瑟从叶子上一直凉到心里。
不写了,要去买菜做饭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