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4日

美好

[ 2006-8-30 12:41:00 | By: 薇琪豆子 ]

写博客终究是件快乐的事,最近生活的很充实,每天上班忙忙碌碌,下班,悉心的做每一顿饭,就算只有自己一个人吃也觉得满足,不过我弄的那么好吃的东西有些人不到还是有点可惜的说~~

吃完饭洗个澡,看看电影,看看报纸,看看小说,听听音乐........几乎是我梦想生活的全部。

长久以来对生活的要求都是很简单,平淡一点,也未尝不好的,我喜欢这份恬静。

买了一盆茉莉,又还想买一盆。

每天晚上,在茉莉的幽香中睡去。。每天早晨,在茉莉的幽香中醒来。。。

喜欢深圳,因为这里有许多的花草,花草。。

看看公司楼下的公园

一阵风吹来,一些些枝头轻颤,一圈圈波纹蔓延,一池湖水粼粼。。。

睡莲开了,睡莲睡了,时光静静流淌着

早上起床时,睁开眼是无比湛蓝的天空,纯净得很

我要珍惜这美好,感激那些帮助我的人们,爸爸妈妈,许多许多

没有你们,我便不再拥有这个世界,生命也不再完整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