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4日

去了后街的轨迹酒吧

[ 2006-5-14 0:08:00 | By: 薇琪豆子 ]

今天也不知怎么的,心情狂好的。下午吃饭的时候,文文提议去白沙路的韩国料理,一向对食物极度保守的我居然同意了。我吃东西很挑的,自己不喜欢的,没吃过的,坚决不做尝试,可能是心情好的缘故,我说“好吧!”

到了那里。咨询了友人的意见后,我俩一人点了一份龙骨汤(18,那叫一个贵啊)和一份金枪鱼紫菜包饭,后来欣欣俩也来了,我做了一个极其失误的决定,就是把我的龙骨汤换成了石锅拌饭~~~

其实那个紫菜包饭还是挺好吃的,但是由于我和文文都不喜欢吃紫菜,所以我们决定以后吃裸体的紫菜包饭~~哈哈 ,那个龙骨汤其实味道还可以,但是我那个石锅拌饭就郁闷了,韩国辣酱又甜又辣,也是18,我算了,要是买普通炒饭的话,可以把我们那个桌子都摆满了。吃起 来的感觉那是“相当”奇怪呀~~

吃完以后我就感慨还是咱们中国饮食文化博大精深啊,就我中午在鸿福吃的那个梅菜扣肉,多美味啊~~

看样子我以后还是不要尝试外国菜了,老老实实吃我的中餐吧!

说了半天还没说到正题~~

吃完饭出来突然想到新开的那家“轨迹”,那天收到传单来着,说起来,我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去过酒吧呢(唉!),可是现在时间还早,于是我们就在学校里溜达了一圈,然后8点半左右,我们就去了。

看样子时间尚早,都没人,我们就点了酒水,服务员推荐120的青岛纯生,买一打送半打,18瓶,可以存酒,学生还打8折。这样算下来的话就是96块18瓶,也不算太贵了,怎么也不比那个石锅拌饭划得来~

酒吧环境也还可以,由于我没有去过别的酒吧,所以也没得比较。欣欣说还是属于休闲吧而不是慢摇吧的性质。比小雨点好多了。

因为乐队要到9点半才开始演出,所以我们就玩抽积木,还有一些其他的小游戏,输了喝酒。呵呵,我在西安第一回喝这么多酒,其实也没有多少,我喝不了多少,大家玩得也挺高兴的。

后来我们还去掷了一会飞镖,乐队的演出就开始了。鼓手和贝司来没有来之前,主唱和吉他唱了几首流行歌,《你的背包》,《解脱》,《恰似你的温柔》, 还有些,都唱得挺好的。后来贝司和鼓来了之后,就开始唱些有摇滚风格的歌了,我记得的有《怒放》(真是很好听),《我们分手吧》(张震岳),《新长征路上 的摇滚》,还有好多,2场大概有14,15首歌,一个晚上唱3场,我们听了2场,11点半,就回来了。

我觉得他们唱得挺好的,听现场的话,感觉很容易就能HIGH起来,就是习惯了听安静抒情的歌曲的我,也觉得很高兴。贝司手挺帅的,挺有味道。

可是现场那么嘈杂,反而人的思想就变得安静了,静静看着他们那么投入的样子,突然想到几十年后他们变成了老头子,生活状态应该是怎么样的呢?他们的孩子会不会知道父辈年青时曾经在舞台上这样青春激昂呢~~

想法挺奇怪的。不过一个人能够从事自己喜欢的事,怎么说也是一件快乐的事,虽然要面对生活的压力,也许一直也不能出名,边走边唱,也挺好。

结帐的时候小郁闷了一把,居然说存的酒要5天之内消费完~~小有欺诈嫌疑啊。

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很高兴的说~~~

哈哈,总算写完了,要停电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