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4日

倒霉的一天

[ 2006-9-1 14:03:00 | By: 薇琪豆子 ]

今天确实是有点奇怪的哇

闹钟上到7点15,一般我会按掉它,然后等到7点半的时候它再响,我再从床上爬起来。

今天7点15 ,按掉闹钟。迷迷糊糊的觉得这钟咋老不响勒?一看,哇,37了

赶紧爬起来洗漱。突然发现我的茉莉花蔫了,好端端的叶子枯了。心情大坏

拿出去浇水,把蔫叶子剪了。不爽

急匆匆出门,屋子里乱七八糟

到了公交车站,居然塞车?排长龙?两个月来头一回。预感不好

好不容易等到车,下车以后照例买了蛋糕和豆浆,觉得那杯豆浆有点不对,没在意

到了公司,不幸的事又发生了

正想喝豆浆,刚拿起来来没有反应过来就稀里哗啦的往下流,流键盘上了。

我脱口而出:“这也太离谱了吧”

直接把那豆浆扔***桶里。

赶快把键盘翻过来把豆浆倒了擦了,还以为万事大吉了。也就没有在意

上QQ输密码,发现按一个键出来3个星号!!哦!郁闷!这可咋办?没有键盘我怎么工作哇?

决定修。怎么我也是西电的

弄来工具。才发现键盘背后有那么多螺钉。

拆开键盘发现这玩意学问也不大啊,不久几片塑料膜么,中间有豆浆,薄薄一层。

拿纸擦了。装上。

结果那键盘完全没反应了。寒

拿起来摇一摇。有声音。再摇摇别人的,没有。

再拆开弄了弄。装上,还是不甩我

放弃。准备赔一个。

问问还有没有多余的。答曰:“只有一个坏的。”

那个坏的是接头坏了

发现转机。

把这个豆浆键盘的好接头和那个一换不就得了,怎么我也是西电的

剥线?我最在行了,拜电工实习所赐

红绿白黄红绿白黄,接在一起。绝缘胶布贴一下。

OK啦!!哈哈,怎么说我也是西电的。早知道有个坏键盘我就不拆那个豆浆盘了嘛

不管怎么样总之成功了,不然我现在怎么打字哇?

中午吃饭~~~居然没带筷子~~~心想完了~

哈!居然有备用的。高兴一把

唉,今天还没有结束呢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