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4日

啥标题?


[ 2006-12-12 14:49:00 | By: 薇琪豆子 ]
很久没有写博客了。今天更新了一些歌曲。都是我也没有听过的。第一次听,感觉不错就选上来。我最喜欢里面叫海洋的那首。原谅我懒,没有写上演唱者名字。
最近买了一堆书,一堆鞋,一堆DVD。我看看书,书看看我。我看看鞋,鞋也看看我。我看看碟,碟也回看看我。
每天早睡早起。包括周末。上周日坐车经过何香凝美术馆,看见里面有一个中国水墨画双年展,挺高兴的过去,结果人家在布展,没看成。悻悻而回。
去了趟深圳书城,看到一本书好像叫“房奴的故事”,挺吸引我,但是想看看时,天色已晚。
周末匆匆见了文文一面。她还是老样子。
自己的生活还是一如既往。简单。
最近在看泰戈尔诗选,真美,真智慧。
最近老想起一年级课本里面的课文:“秋天来了,天气凉了,一行行大雁往南飞,一会儿排成人字,一会儿排成一字。。。。。”尤其是下班回去走在路上的时候。其实我从来没见过大雁南飞。
十一的时候,我和我妈去沃尔玛。我买了一只玩具长颈鹿。呆呆的,挺可爱。结账的时候,显示屏上显示“长颈鹿 9.90元”。我认为应该是“玩具长颈鹿”才对。要是我买的是长颈鹿的话,那该是多大一只啊。而且也不会是九块九。
不知道大家记得计算机中心前那片紫色的花不。那种花,好像尤其喜欢阳光,越阳光,开的越灿烂。我的月季死了以后,那个盆里居然兀自的长出那种紫色的花,而且还开花了。我便想起那句话,有心栽花花不活,下一句大家都知道我就不说了。
没啥写头,不写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