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4日

哈哈

[ 2006-12-25 15:19:00 | By: 薇琪豆子 ]
近两个月来心情最好的一天,恐怕就是今天了。不管怎么说,今天也是圣诞节嘛。

早上5点起床,从番禺赶回深圳,一个小时20分钟,加上地铁和公交车,顺利在8点半之前赶到办公室。想起我周五5个小时的惨痛经历,啊啊啊。下次坚决不在下班高峰期回广州了,实在是太太太恐怖了。

不过奇怪的是,我今天精神超好!!可能是见到挂念的人心情就变好了。再加上今天阳光明媚,又是圣诞节,我怎么也应该高兴一点。

文文搬出来以后,住的地方条件不错。比我这好,还比我这便宜。呜呜~~~和她同住的美女也叫vicky,哈哈。

周末和文文和甜甜去了状元坊,那个地方实在是太恐怖了,到处都是人。哪里是买东西,简直是打仗嘛,还得提防自己的包被别人顺手牵羊。东西是在是超便宜,和西安小寨那些衣服的档次差不多,可是都只要10几二十块。坐车回去又1个多小时,晕啊。那车比蜗牛还慢。

哎呀,我要看黄金甲了明天再写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