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5日

思考

现在,老爸老妈应该在贵阳往深圳的飞机上吧。这两天公司的事也不多,就等着放假了。有些时候也希望能有多一点的事情做,但是仿佛时间就这样流逝了。

有些时候想,如果换做是一件自己喜欢做的事,会不会自己就不会感慨时间的流逝和自己的无为。有些时候又天马行空的想自己如果做设计做园艺做老师会不会好些。然后就告诉自己说你拥有了许多,脚踏实地的做好目前的工作才是,说不定以上任何一种选择的经济状态都不会比现在更好。面对梦想,我缺乏勇气。

是不是我太容易得到那些想要的东西了呢?事实上,当一切都顺理成章的时候,我们也就理所当然的接受了.究竟怎样的工作状态才是我想要的呢? 钱永远不是最重要的.被肯定和认同才能激发更多的工作热情.

我最近还在思考团队合作的问题.以前曾经看过一句话三个中国人一条虫.大家在一起仿佛总是有些事情隐隐约约,总是有所顾忌.每个人都是秉着独善其身的观念,要有一个融洽的team就很难了.

定位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.目标却已渐行渐远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