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4日

博客搬家初步完成

我研究blogger也有一段时间了,花了很多时间把博客从好网搬家到这里,希望能有更稳定的服务和更好的交互体验。我也在学习中。同时我也将保持好网的更新。两边的博客尽量争取同步。但是曾经的回忆是不走的,博客上的留言绝大多数也没有搬到这边来。总之,我会用心做好这件事,随着时间的流逝,希望这个博客能够记录我的生活,想法,感触,一切美好之事。所有能看到这个博客的人对我而言都是珍贵的,因为你曾把你的时间留给我的这个小窝。呵呵。AZA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天地变大了、眼界开阔了,可能需要一个更大的舞台吧。
在好网的时候表现得不错,到这来也要加油。想一想人生就像一场赛跑,我们至少应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它跑完。如果能再多一点,尽其所能地记录下一些值得回忆的片段,那应该会更有意义些。
要记住,就这一点而言,你是独特的,而且是人群中少有的。要坚持呦,我一直在看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