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日

不知不觉就哭了

每天,在好网上看看已经成了我的习惯。今天,到“毕业之后”这个版块去看了,发现了许多的好文章,尤其有几句话让我印象颇深:

既然选择了远方,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,便只顾风雨兼程;我不想,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暴雨,既然目标是地平线,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。

当你发现你无法改变生活,改变环境的时候,你唯一可以改变的,就是你的心境。

还看了一个Flash,朴树的那些花儿,看着看着就哭了。29811班做的毕业Flash

http://www1.xdnice.com/flash/show.aspx?id=91&cid=11

我现在大四,工作找到深圳,离毕业只有大半年的时间。当我看见Flash 里那一幕幕场景切换的时候,就会不自觉地想,这是图书馆,这是东区花园,这是。。。

这些在外人看来普通而平凡的景致,被我在西电的记忆刻上了痕迹。某年春天,东区花园的玉兰开了,感觉满树飞雪。我在那棵玉兰树下留下了一张灿烂笑容的照片,那时候我没有现在胖。那几天,我在我的信号书里发现了一片玉兰花瓣,那本书是我从上一届的师兄那里买的。

回忆回忆,统统都是回忆。

某年冬天,下了雪。我在东区的一块石板上留下了这几个字:

这是一个誓言,是一个承诺。

今年秋天,收获的季节。如果没有西电,我就没有今天。曾经,我也埋怨;曾经,我也郁闷。

可是其实不知不觉中,西电从血液渗入灵魂。不能够重来的绝版青春,烙上了西电的印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