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日

多了一个小妹妹 “格格”

昨天晚上八点多左右,我左盼右盼的小表妹终于出生了。应该说,是她出生以后才知道是妹妹的。她本来4月7号就该生啦,可是她就是不愿出来,结果到了昨天,我总算盼到了她的降生。

其实我当姐姐很赚啊,我可比她足足大了21岁。当阿姨都绰绰有余了。但是,不管怎么说,我还是她姐姐啊。哈哈,妈妈这边的小孩全都是娘子军,我可是老大啊。

她的小名是我取的 “格格”,很响亮啊,大名听妈妈说舅舅要取4个字的,我觉得四个字的名字不好叫,但是中午小悸说她们一个认识的4岁的小孩,爸爸姓安,妈妈姓裴,她就叫安裴萱萱,我觉得也很好的呀。

这个小丫头很乖的,都不爱哭。妈妈说护士给她洗澡的时候手可能有点重,她才哭了一下,一出生就要打两针预防针,一个打在她小胳膊上,一个打在小屁股上,她都只在扎针的时候哭了一下。

格格有六斤二两,比我出生的时候重多了。爸爸说我100天的时候才五斤八两。哈哈,而且我特别爱哭,小的时候一直是烦人的小孩。妈妈说格格肯定很好带。

我给她买了小鞋子,超可爱的。我还准备去给她买小衣服。

这个小丫头好幸福啊,一出生就被大家宠着。

不过我想到等她大学毕业的时候我已经是40岁的老女人时,就觉得有点郁闷。

真的好想看看她的样子,有点想回家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