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日

越狱

越狱,风格。

我渐渐发现韩剧已经不能吸引我了,原因是风格太类似。

这也是越狱吸引我的原因。

我看scofield越的狱比刺激1995里的那个监狱里复杂多了,难度更是远大于基督山伯爵。

但是有一个共同之处,都是要挖一条隧道。呵呵

我最喜欢scofield的地方,不是他的聪明过人,而是他对哥哥的那种感情,我用一个泛滥的词语来形容:“义气”,男人的这点特质,是我看重的。愿意为朋友付出而不计较得失甚至牺牲自己,是一种大爱。

他那身纹身也相当吸引。剪他脚趾的时候,他一滴眼泪也没有掉。

救世主。这个词确实很适合形容他。

这样的男人,怕是每个女人都钟爱吧。我这样的,尤甚。

最郁闷的是,片子还没有出完~~

能把人急死~~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