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日

小的时候掉进洗衣机里的故事

我小的时候很调皮。大概是幼儿园的时候,有一件事至今还被家人所乐道,呵呵,回想起来,我小学时毕业作文还写的是这个呢。得了89分哈哈。不过这些事其实都是他们告诉我的,我自己其实没什么印象。

那天应该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,我妈洗衣服来着,那时候,爸爸在外出差,家里只有我和妈妈2个人。我从小就喜欢洗衣机里面那个东西,在很老式的洗衣机里,有那种用纱做的,锥形的,用来捞毛毛球的东西。我常常看着它在洗衣机里,跟着水流转啊转啊的,就觉得很有趣。

那时候妈妈在晾衣服,我就搬了个小板凳,踩在上面(我个子不够高啊),伸手去捞那个东西,没想到重心不稳,就栽进了洗衣机里 。是头朝下的哦!呵呵,那里面可全是泡泡和衣服啊,我妈正在晾衣服,扭头发现我不在了,栽进了洗衣机里,只看见两个小脚丫,哈哈。她吓坏了,急忙跑过去, 拽着我的脚丫把我揪起来了!

很久以后我问我妈这件事

我:“你把我弄起来了,然后呢?我在干嘛?”

我妈:“还能干嘛,哭呗!”

我:“然后勒?”

我妈:“送你去卫生所啦!”

~~~~~~

还好没有留下什么后遗症。

小的时候我很爱哭,我都是不讨人喜欢的小孩。除了我妈,谁都不许抱我,(我爸好可怜哦)我从来不吃别人吃过得东西,如果别人向我表示亲近,我会展示 给他(她)恶心的表情。而我的表妹甜甜,比我小1岁半,她都会对别人说:“阿姨,我家里炖了鸡,你来吃嘛,甜甜请你吃哦!”结果阿姨们都说她可爱。

结果我们俩就被拿来对比,她是可爱的小孩,我是讨厌的小孩。呜呜呜呜

哈哈,小时候的事很有趣的啦,今天就写到这里。以后继续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