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日

毕设歇了台灯坏了

[ 2006-4-27 18:09:00 | By: 薇琪豆子 ]

昨天晚上得知老师要我今天去办公室,就知道要挨批了

我的毕设做到现在,还停留在理论阶段

连续相位调制(CPM)的解调算法的MATLAB仿真

我好不容易明白了CPM的原理,译码要用维特比算法,所以还要看卷积码,虽然我也看懂了,可是又能怎么样呢?

在我看来,这个题目真是有点难啊,就算我懂了理论,可是我压根就不会用MATLAB,凡是涉及编程的东西我都完全看不明白。什么循环啥啥啥,j++的,我也不知道是咋回事,反正就是看不懂不明白,

我一看到那些符号,就觉得头晕

想到如果以后要我天天面对这些东西,我觉得还不如撞死算了

其实我也很想自己做,可是很明显,我就不可能做出来嘛

郁闷的大四下,我真希望赶快到7月,赶快毕业

下午看看书,发现跟了我5年的护眼灯只有1个灯管亮了,这盏灯可是我最爱的东西之一,从高三到现在,每个晚上,安安静静的陪我度过,现在居然坏了~~~

文文回家了,我也很想回家,看看爸爸妈妈和宝宝,可是我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呢

嘉年华到贵阳,就在我们家门口~~

文文说樱桃上市了,可以去樱桃园采樱桃~~

我也想啊

最近怎么那么多郁闷的事啊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