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日

博客上野草疯长

我已经很久没有写博客了,所以博客上的野草也是呼啦啦的疯长,寒假的日子,日夜颠倒,白天睡,晚上就打游戏,QQ堂,一个多月基本上啥也没有干,回到西安日子总算正常了吧,却又懒懒的,始终不愿动动我的博客。

但是总也不能把它撂在一边不管吧?我上个学期还是写了很多,记录了很多的

所以,在就要毕业的日子里,我应该继续写写,人生又有几个大学?光阴怕是不能复制的。

我更新了一些歌曲,还是我惯常喜爱的曲风,尤其江美琪,那天看她的歌友会,我离她那么那么近,我本来以为自己会多激动,没想到就一直一直看着她,感觉自己呆掉了,就那么傻傻的看着看着,直到她象一个仙女一样飘乎乎的走了。

飘乎乎的来,飘乎乎的走,好像这个春天里灿烂的一场梦。

要毕业了,却有那么多的孤寂在游走

那么多的遗憾,不能带走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