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日

居然进了实验室

向悠闲的生活说再见吧

昨天晚上接到毕设老师的电话,要我明天去实验室,本来以为和以前一样,到实验室老师讲讲就完了,没想到,一进门,老师就对我说,“那里有台机子,你先看看”。

我就走过去,坐在凳子上,开始看,机子不错的说,17寸的液晶,狂大的,还可以上网,我正高兴着,老师笑着说“不是那台,靠窗口的那台”。

我倒。

显示器是CRT,还带弧度的。

不过看看配置,除了显示器,其他都和我的电脑差不多。

还好我前两天看了书,没被老师问的丈二摸不着头脑。

老师问了我一个简单的问题,还要用matlab仿真。

简单的问题嘛,我已经思考了一天,好像有那么一点点眉目了~~

matlab嘛,我选修课之上了半节,考试前看了2个小时的书,考了60分

老师知道了怕是要晕倒吧

呵呵

不过我的毕设老师是一个很好的人,给我们教无线的时候,我就觉得他是一个特别负责的人,所以我选毕设的时候,选了他。

哈哈,我又要去实验室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