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日

差不多2天没有好好吃饭

前天,我和文文吃了后街某老板请的免费晚餐。我俩常常去那里,那天吃完以后老板说我俩为宣传他家的菜做了贡献,所以要请我们吃晚饭。我俩推辞不下,于是就接受了。后来事实证明“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”这句话是真理。

回宿舍后,晚上睡觉到凌晨4点40分,突然觉得胃极其难受,跑到厕所,呕吐一番。原以为是被子没有盖好凉了胃,谁知昨天中午致电文文,得知她也一直 很想吐,并且拒绝了和我一起吃饭的要求,原因是胃胀。其实我也很胃胀,所以想说干脆也不要吃算了。其实我觉得是我的舌头很想吃但是胃很拒。忍着饿到晚上, 胃一直很难受,但是想说不吃饭还是不行,于是拽来文文,经过对比,我的症状比她严重。后来事实证明,我俩昨天晚上花了23大元的饭是彻彻底底的浪费。我除 了吃了几棵小芹菜之外没有吃其他任何东西,而且连喝茶水都恶心。呵呵,看见肉更恶心,偏偏那盘菜还很多肉。

吃完饭回宿舍的路上,我做出决定,去医院。于是我俩回宿舍拿了医疗证去了校医院。接急诊的医生第一句话是“连来看病都是一对一对的。”呵呵,我也不 想啊。医生第二句经典的话是:“两天不吃饭没有关系,但是一顿饭就可以把胃吃坏。”开了藿香正气水和其他药若干。一人3毛,共计6毛。

从小到大我就对藿香正气水这个东西呈现拒绝状态。我妈曾经把其兑水并加入大量白糖企图要我喝~~不过仍旧被我拒绝了。回宿舍凝视此物良久决定还是不喝比较好。放假带回家吧。免得浪费。

到了今天,中午吃了一些饭。吃完那些饭之后,决定晚上不用再吃饭。呵呵,真是省钱啊~~

不吃饭~~不饿~~我看我要成仙了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