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日

一件后悔的事

很长时间以来,我一直有阅读《南方周末》的习惯。大学四年,我积攒了很多报纸。这份报纸,给我 带来很多很多东西。今天看南方周末年度的总结,写得很好。越觉得这份报纸好,越想起以前我做的一件然我自己很后悔的事,因为某种原因,我把自己积攒了3年 的《南方周末》,按照板块整理好的《南方周末》,我很爱惜的东西之一,当废纸卖了。卖了8块钱。我想在每每想起这件事,就觉得心口有点痛。从小到大,我最 爱惜的东西,就是书。小的时候,我从来都不撕书,妈妈和家里人都说我是 个爱读书的小孩。长大以后,我一直也很爱惜自己的书。可是~,我当时一定是脑子发 憨了。

我决定好好对待我爱惜的东西。再也不要扔掉它们,再也不要心口痛。

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