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

庞小白记事



捡到庞小白是在512那天,我下楼的时候她就在楼下喵喵的叫,颇有点撕心裂肺的意思。看着只有巴掌大的她,我犹豫了一下,还是把她提溜了回家锁在了厕所了,给她倒了点牛奶。结果上班迟到了不少。

我以前一直以为猫这种动物是不怎么讨喜的,也从未想过自己会养一只猫,可是这个小家伙确是十分的招人疼爱,给我带来了许多的欢乐。

1.胆小。非常胆小的一只猫。除了我和小包子以外,见到其他任何陌生的东西都害怕。带她出去玩,需要拿袋子提着,连路都不会走,只会肚皮贴地呈匍匐式。见到比她小一半的猫感到非常惊讶,别人抢了她的饭盆也只会畏畏缩缩的躲在旁边。唉,估计这家伙是把自己当人了,见了和自己长得一样的还以为别人是外星生物。

2.可以随便揉。 这算是她很大的优点了,随便你怎么揉她都没有意见。
3.眼睛特别大。尤其到了晚上,眼珠子浑圆的。
4.每天在门口等你下班。这点是相当贴心啊。

1 条评论:

renhua1981 说...

很可爱的小猫咪...

新年快乐!